本来也是不想写的,但是闻着背后昨天专门买回来,一路上还层被人指指点点的开得太过头不会太香了的怒极而放的腊梅花,想着还是写一写吧(叙述尽量正常,好让路人觉得我不是神经病,噗)。去年的1月1日凌晨0点之前,我跟二蛋还沉浸在红白歌会上让人太惊艳的现场直播里,当时让我特有感慨的是LEMON,因为我说LEMON的歌词就像他之于我,一直并无特殊亮点甚至是一直都暗无天日的生活里突然亮起的一点微光,像雪夜里的一丛篝火,看到他才明白原来生活会有一个分水岭,一种是黑白色,一种是彩色,其实看到这里的围观群众多半持两种观点,一种是:哦哟,又一个疯了,人、偶不分,走火入魔!一种是:我也多想遇到这样一个他/她啊!不用怀疑,我就是个彻底的质疑主义者,什么都喜欢去追根究底,在旁人没有怀疑我疯了的时候我会疯狂质问自己几百遍:你是不是疯了?!今天本来应该是避过双十二高峰后,他踏上归途的日子,结果出发途中,四个小时之内疯狂闹乌龙。一次再一次的从快递出发的准备过程中被召回,再被召回,推迟归期,昨天还跟二蛋说,我总觉得他虽然没回来,但是已经在我背后的偶柜那里了,然后在晚上下班途中,突然脑子断弦愣了一下,两颗眼泪珠子滚下来,别问因为啥,其实窝也不知道,当时就想,等他回来的时候,家里的腊梅花儿也谢光了,因为认识他的日子里面发生的事情大多过于离奇,我也一直跟自己强调一定不要疯言疯语,一定要有理有据,所以也就一直不去写,今天这次想写一写了,反正我与他,经历的事情大多神奇而且离奇,如果路过的谁愿意把它当成是个可以遐想一下的故事我会很感激,当然如果你觉得这就是个喝多了产生的都是幻觉,只有补偿心理的傻子,那就当你没见过我,好吗 后续等他真的回来后再细写(捣了半天的PS新处理手法已经忘记了刚才写啥的俺)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灵言灵言哎 | Powered by LOFTER